当前位置:

石峰区委副书记邓元连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编辑:吴若兰 2015-11-06 16:49:27
时刻新闻
—分享—

区委副书记邓元连(左二)在响石东路督查

  红网石峰站11月6日讯(通讯员 赵娜)11月5日上午,石峰区委副书记邓元连深入到响石东路、天桥路等地,督查我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邹建平,区城管局局长唐伟其,石峰交警大队大队长余海鹰参加督查。
  
  在响石东路,邓元连查看沿线文明建设情况时,发现有不少的商户出店经营,菜贩为了吸引顾客,把各类蔬菜、肉类摆出了门面,有两家餐饮门店把桌椅放在门面外招徕食客。邓元连当即责令城管部门迅速进行整改,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投入、增派人手,确定整改方案,确保本周达到测评要求。“迎检冲刺,动作要快,目标要明确,发现一起就要查处一起。关键是要建立长效机制。”邓元连说,复检在即,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起来,通过深化文明城市建设,让规范经营成为门店业主的自觉行为,成为一种新常态。
  
  随后,邓元连来到天桥路,发现许多车辆停放在人行道上,停放秩序混乱,方向不一,停靠在道路两侧的车辆把双向车道变成了单向车道,严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和周边市民出行,邓元连现场责令有关部门加强管理,规范车辆停放秩序,要求车辆在划定的停车区域内按规定方向停靠。
  
  督查中,邓元连反复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株洲即将迎来全国文明城市首次复检测评,我们要以更高的标准继续巩固提升创文成果,全力以赴抓督查,抓整改,抓落实,继续保持创文工作常态化,不断完善细节,确保株洲创文复检的顺利通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