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志华督查指导石峰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洪汀 编辑:吴若兰 2015-11-06 16: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北岭社区督查指导文明建设工作

  红网石峰站11月6日讯(通讯员 谭洪汀)11月6号上午,石峰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志华事先不打招呼,突击督查全区部分社区的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邓元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邹建平,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国林等领导参加督查。
  
  当天,龙志华首站来到石峰头社区,发现小区之间乱晒乱搭的现象很普遍,部分下水道井盖有松动的现象。龙志华当即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积极对标找差、突出重点难点和责任落实,积极沟通协调。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对照测评标准,一项一项认真自查,一项一项抓好整治,确保不留“死角”和“盲点”。
  
  铜塘湾社区则存在基础设施比较薄弱、宣传氛围不浓等现象。龙志华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认真查漏补缺,狠抓细节,落实责任,更加重视小区清洁,坚决清除卫生死角,全面规范小区张贴栏设置,不断优化小区重要节点的交通秩序,努力提升公共领域文明城市建设水平。
  
  龙志华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井堪社区和北岭社区等地。督查中,龙志华指出,这次督查来看,整体情况不容乐观,特别是无人老旧小区基础设施比较薄弱、环境卫生存在脏乱差的情况,这也反映出我们很多干部对创文复检工作思想上重视不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营造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浓厚氛围,形成全区上下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的强大合力。各街道办事处、商务局、城管局、教育局等重点单位,要集中整治农贸市场、“五小”行业、校园周边环境等薄弱地段,在落小落细落实上下工夫。同时,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人人争当文明使者,从点点滴滴做起,遵守文明秩序,养成文明习惯。要紧紧围绕维护好、发展好群众利益,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让文明城市建设成果更好地惠及百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