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500多名职工“智跑”岳麓山 湖南大学代表队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康晓乔 2015-11-06 17:15:0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湖南省职工智跑大赛开赛,队员们奋力向终点奔跑

2015湖南省职工智跑大赛开赛,队员们奋力向终点奔跑

两名队员正在协作完成任务,拿到通关卡后,他们便可通向其他任务点

两名队员正在协作完成任务,拿到通关卡后,他们便可通向其他任务点

湖南大学代表队夺冠后合影留念并展示奖品——重庆酉阳桃花源全免二日游

湖南大学代表队夺冠后合影留念并展示奖品——重庆酉阳桃花源全免二日游

  红网长沙11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今天上午,长沙岳麓山景区人气高涨,来自全省各市州的500多名职工通过智跑的方式征服这座山峰。
  
  这是2015湖南省职工智跑大赛的活动现场,500多名职工分成63支队伍,从岳麓山脚下出发,经过层层通关考验,最终要抵达位于山顶的终点站。
  
  本次智跑比赛由湖南省总工会主办,一方面旨在引导广大职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另一方面,希望通过智跑活动,促使越来越多的职工重视身体健康,劳逸结合。
  
  智跑也叫城市定向迷你马拉松,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文化健身活动。本次比赛中设有多个任务点,参赛队员达到后,根据比赛地图和任务点提示分工或集体完成全部任务,且全体队员到达终点视为完成任务。
  
  上午9时许,在岳麓山白鹤泉自选任务点,一波又一波的队员完成任务后又马不停蹄地奔向下一任务点。据任务点的工作人员介绍,队员来到这里后,要随机抽取题卡完成答题,题目涉及历史文化以及工会知识,答题正确后才能获得通关卡,开始下一任务点的征服。
  
  “大家一起团队协作完成任务,很有意义。”湖南大学工会副主席张志军介绍,智跑中,有的项目需要队员一起配合才能完成,这就培养了队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在职场中,这一点非常关键。
  
  张志军透露,为了备战此次智跑,早在两个月前,湖南大学代表队队员便开始进行体能训练,准备比较充分,队员在完成一些比赛项目时,是一气呵成。
  
  经过层层角逐,最终湖南大学代表队以优异成绩夺得本次智跑比赛的冠军,荣获特等奖。长沙市公安局、衡阳风行者、湖南省贸促会、华能岳阳电厂、衡阳市总工会、湘西州总工会6个单位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张家界电力、宜章县总工会、湘潭联通公司、邵阳市总工会、泰富重装集团有限公司、慈利县总工会、洪江市总工会、长沙市总工会、巴陵石化公司9个单位的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协办方重庆酉阳桃花源国家5A景区为本次比赛的特等奖队提供了奖品,每位队员可获得重庆酉阳桃花源全免二日游奖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