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恒大9名国脚远赴阿联酋 国足仅剩14人在长沙集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帅才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11-08 09: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长沙1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 帅才)7日,中国男足继续在长沙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与不丹队的比赛。集训第二天,球队上午进行了身体素质练习,傍晚队员们来到贺龙体育场副场,展开有球练习。
  
  7日,长沙降温将近20度,为了避免着凉出现非战斗减员,球队的后勤人员特意准备了姜茶,供球员们在训练前后暖身。
  
  记者发现,这两天出现在训练场的队员只有14人,球队还无法进行正常的技战术演练,而人员不整的原因,就是广州恒大队的9名国脚正在阿联酋准备亚冠决赛第一回合的较量。
  
  在训练前的新闻通气会上,国足助理教练李铁和队员张稀哲对于是否会关注当晚亚冠决赛的问题,都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李铁说:“这场亚冠决赛非常重要,国家队虽然不会组织大家集体在会议室观看,但队员在房间里会观看。”
  
  在新闻发布会上,张稀哲表示,自己肯定会对这场比赛予以关注。而谈到时隔许久再度回到国家队的感受,他说:“很荣幸回到这个集体,我会用努力回报大家的期待。”
  
  记者了解到,广州恒大队的9名国脚打完亚冠决赛首回合,将火速赶回广州,然后在广州乘坐高铁来到长沙参加集训。据了解,不少长沙球迷已经做好准备迎接黄博文回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