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24小时:绿队夺冠 颁奖现场嘉宾温情感慨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潘宣 2015-11-08 14:26:1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24小时》第二季颁奖现场)

  红网张家界11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张家界24小时》第二季慈利篇挑战赛完美收官。绿队罗旭组以总积分13分夺得桂冠,红队沙桐组与紫队骆新组分别以12分、9分获得亚军和季军。
  
  “奖杯沉甸甸,我们的使命还在继续。”全程卖力挑战,举着奖杯的王峰十分感慨,他表示会以张家界公益大使的身份邀请更多朋友来到慈利,“感受这儿的山水和民风。”同队队友苏芩则表示获奖心情忐忑,“作为张家界的公益大使,这要求我们从今天开始在公益活动上多做努力。”
  
  曾在张家界消防中队服役过的王乔坦言,活动虽暂告一段落,慈善公益路才刚刚开始,“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会带朋友来,给予慈利更多的关注。”
  
  “红桔红桔,有缘相聚,漫山遍野,爱心传递。”紫队骆新组亮出自己的参赛口号,虽未能夺冠,他表示感谢老乡们的支持和队友的努力,为进入“全国前三”而骄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