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24小时:慈利县留守儿童获600万元教育基金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颂辉 编辑:潘宣 2015-11-08 14:2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11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今日上午“张家界24小时”闭幕和捐赠仪式在慈利红岩岭举行。

    三组参赛嘉宾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奖金,最终将其转赠给张家界的留守儿童们。在现场,绿队、红队和紫队分别捐赠出3万元、2万元和1万元。霍小雷代表嘉宾说话,“嘉宾中,我与孩子们接触最多,我深深知道山区的留守儿童需要得到关爱。”
  
  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户外挑战赛还得到了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的特别支持,活动筹集资金将用于“留守儿童教育帮扶项目”,该项目针对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相对集中,少数民族人数比例高,缺少现代化教学设施的学校,建立“留守儿童教育帮扶中心”,为留守儿童情感、心理的健康发育、成长,提供切实帮助。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数字校园专项基金将捐赠包括高速扫描仪(硬件)和扫描识别系统+智能阅卷系统+多维分析系统(软件)在内的总价值约600万元人民币的“云校阅卷”系统,以推进张家界教育信息化的建设。
  
  捐赠现场,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数字校园专项基金会秘书长严萍向张家界市原政协主席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流芳进行捐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