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24小时》第二季收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11-09 09:27: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炎皇)穿大脚鞋,用长筷子夹鸡蛋……当这些有趣的游戏碰上了接力赛,窘态百出的嘉宾引得观众笑声不断。昨日,《张家界24小时》户外挑战赛第二季结束,在慈利县红岩村举行颁奖仪式,3组嘉宾将获得的6万元奖金全部捐给当地留守儿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数字校园专项基金也向张家界捐赠了价值600万元的教育教学物资。
  
  作为最激动人心的挑战项目,水球比赛成为本季活动的焦点。3组嘉宾轮番下水对战,最终绿队队员王乔在加时环节成功抢断对手,并以一记远射绝杀红队,夺得水球比赛项目第一名,成功登顶《张家界24小时》第二季冠军;沙桐、王峰、苏芩组成的红队以12分的积分获亚军;骆新、霍小雷、林芳组成的紫队以9分的积分获季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