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中国昭山半程马拉松赛8日雨中开跑

来源:红网 作者:肖文历 方芳 编辑:周芬 2015-11-09 09:4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11月9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肖文历 通讯员 方芳)11月8日上午,2015中国昭山半程马拉松赛在河东沿江风光带举行。来自湖南、北京、广东、香港、台湾等18个省市和地区的2000名马拉松爱好者冒雨参加了比赛。
  
  本次半程马拉松赛由昭山示范区管委会和市文体广新局主办,湖南速度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湘潭市跑步协会、株洲市长跑运动协会、长沙辣跑团协办。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举办这一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湘潭市创建全民健身示范城,为第四届齐白石国际文化艺术节营造良好氛围,同时充分展示昭山示范区改革创新的巨大成果,让更多人了解绿心的发展魅力。
  
  本次比赛于今年7月开始筹备,8月正式启动报名,共吸引来自湖南、湖北、北京、广东、广西、江西、贵州、四川、云南、香港、台湾等18个省市和地区的50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报名,经过组委会筛选,最终确定2000人参加比赛。报名选手中,年纪最大的75岁,来自江西;年纪最小的8岁,来自湘潭。
  
  比赛起点设在市体育中心北门,终点设在一大桥下东侧,分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条线路。来自衡阳南华大学的刘健一和来自湘潭大学的雷艳艳分别获得半程马拉松赛男子组、女子组的冠军。
  
  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亚健出席开幕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