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2015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评选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吴清远 编辑:于佳丽 2015-11-09 10:3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站11月9日讯(分站记者 吴清远)在我国第16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茶陵县评选出“2015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刘合情、吴勇志、周若愚、陈邹恒、段程予、邓施环、陈斯斯七位同志荣获“2015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
  
  11月6日下午,在茶陵县委宣传部的组织下,茶陵县广播电视台、株洲日报茶陵记者站、茶陵县新闻中心的50余名新闻工作者来到云阳山,开展集体爬山活动。在爬山过程中,开展趣味抽奖和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颁奖仪式,以户外集体出游的方式,庆祝节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县人大副主任谭小华,县政协副主席费必明参加活动。
  
  周萍在颁奖仪式上向全县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奖的优秀新闻工作者表示祝贺。她说,广大新闻工作者不辱历史使命,紧扣时代脉搏,传播科学理论,反映百姓心声,讴歌时代精神,为改革造势,为发展鼓劲,为稳定减压,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为“打造茶陵发展升级版、建成湘赣边界中心县”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她要求,全县新闻工作者要继续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和“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把促进发展作为新闻宣传的重头戏,把维护稳定作为自己的重要职责,把党和政府的工作重点作为舆论引导的切入点,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舆论氛围,鼓舞广大人民群众投身于富民强县的建设中去。
  
  11月8日为是第16个记者节,记者节与护士节、教师节一样,是我国仅有的三个行业性节日之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