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天鹅村长”将参加中国-北欧青年领军者论坛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辉霞 李林 申曜林 编辑:吴若兰 2015-11-09 17:1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市站11月9日讯(分站记者 刘辉霞 李林 通讯员 申曜林)11月9日,笔者从湖南省共青团洪江市委获悉,洪江市优秀青年杨远望应邀将参加11月11日在浙江义乌举行的中国-北欧青年领军者论坛。
  
  杨远望是洪江市茅渡乡大塘村残疾人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的理事长、中国农村致富带头人协会会员。他带动了当地52名残疾人参与合作社发展天鹅养殖业,被誉为“天鹅村长”。2013年合作社实现销售总产值1500万元,合作社的灰天鹅特种养殖项目在2014年获第一届湖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邮储银行杯”2014年中国青年涉农产业创业创富大赛初创组三等奖。
  
  据悉,中国-北欧青年领军者论坛是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外交部、中联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义乌市人民政府共同支持承办的大型青年高端交流论坛。该论坛还邀请了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芬兰议长洛赫拉等中外人士出席论坛,丹麦首相拉斯穆森、冰岛总理贡劳格松将通过视频为论坛致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