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金龙会见匈牙利国务秘书佩斯特·伊梅尔一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编辑:李艳华 2015-11-10 07: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9日讯(记者 杨柳青)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在长沙会见了匈牙利国务秘书佩斯特·伊梅尔一行。

  孙金龙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匈两国传统友谊源远流长,随着中匈友好合作伙伴关系的不断推进,湖南与匈牙利的交流交往也在深入开展。当前,湖南正积极融入中央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与匈牙利在农业、科教、医药、汽车工业等众多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以佩斯特·伊梅尔国务秘书此次来湘考察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高层互访,推动友好往来,深化经贸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佩斯特·伊梅尔说,匈牙利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一,非常愿意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与湖南的交流交往,不断深化双方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