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警方查获5966条非法贩卖香烟 涉案3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曾海燕 编辑:刘惟烜 2015-11-10 13:1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1月10日讯(通讯员 曾海燕)11月9日,临武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非法贩卖烟草案,查获“国际双喜”牌香烟5966条,涉案金额近30万元,逮捕起诉2人。
  
  4月27日晚,临武县公安局接到移送案件称,在岳临高速公路某一收费站处,高速民警在郭某、潘驾驶的轿车上查获国际双喜牌香烟5966条。
  
  经查明,自2014年12月份以来,郭某伙同他人,在湖北一带,以每条卷烟高出烟草公司批发价的方式,收购“国际双喜”牌香烟5966条。随后,二人将购得的香烟贩卖到广东深圳,从中赚取差价,非法获利4万余元。

  犯罪嫌疑人郭某、潘某交代,为了谋取非法利益,在未取得烟草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二人合谋共同出资倒卖卷烟,从中获利。民警多次往返湖北、湖南以及深圳等地,将郭某非法经营案的证据固定。目前,郭某、潘某均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