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比对检索社区服刑人员违法犯罪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向伟 编辑:吴若兰 2015-11-10 15:0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11月10日讯(通讯员 向伟)为加强社区服刑人员管理,严格落实监管制度,11月1日至8日,张家界市司法局协同市公安局,对全市社区服刑人员社区矫正期间是否有违法犯罪情况进行了摸排、比对、检索。
  
  全市社区服刑人员共730人,其中永定区214人,武陵源区20人,桑植县255人,慈利县241人。经过同公安机关协同比对检索,发现27名社区服刑人员有违法行为,其中慈利县16人,永定区4人,桑植县6人,武陵源区1人;违法人员中,触犯《刑法》14人,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7人,触犯《禁毒法》6人;经公安机关行政拘留7人,刑事立案14人,社区戒毒2人,强制戒毒2人,行政调解2起。
  
  通过此次比对检索专项行动,对进一步掌握社区服刑人员监管安全形势起到了良好的作用,针对不服从监管纪律、违反相关法律的社区服刑人员,将依规依法给予惩处,并启动撤销缓刑、收监执行工作。为进一步维护张家界市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