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预赛本周四贺龙开战 组委会提醒球迷谨防假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康晓乔 2015-11-10 16:4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距中国男足与不丹男足世界杯预选赛还有2天,作为长沙举办的规格最高的足球比赛,球迷们倾注了极大热情,球票成了长沙最抢手的商品。
  
  本土选手黄博文成功入选国家队,更加令长沙球迷对11月12日晚上的比赛充满期待。而偶像明星“长沙小骄傲”张艺兴将在赛前领唱国歌的消息传出,更是吸引了一大批少男少女也加入了抢票大军。
  
  据组委会票务负责人透露,目前球票销售状况良好。最低一档100元价位已经售罄,200元价位的也在迅速售出中。除了长沙本土球迷,来自全国各地的球迷团体也将在这几天抵达长沙。甚至,还有一些球迷是在阿联酋迪拜看完广州恒大队的亚冠决赛后又专程赶到长沙为国足助威。各地球迷的到来,为本已火热的球市又添一把柴。
  
  为了防范假票,本场球票特别采取三重防伪:一、门票纸张为带有水印的专用票纸;二、每张票的票面上均盖有公安专用章;三、面值壹角专段号人民币。每张门票票套内附带专段号人民币,该人民币编号与门票编号完全一致。壹角专段号人民币:F3Y5150001-F3Y5170000。观众入场时,须将赛事门票、专段号人民币一并交给验票工作人员查验无误后方可进场,二者一一对应,缺一不可。
  
  组委会提示球迷,一定要到正规渠道购票,以防买到假票。组委会官方票务平台:“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特约线上渠道:微票儿,其他渠道:买票网、湖南票务网、梦田票、大麦网长沙。此外,贺龙体育场的东门、南门均设有售票处,比赛当日西门也将开设售票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