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兰玲 编辑:于佳丽 2015-11-10 17:1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站11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兰玲)11月10日上午,蓝山县人民政府县长秦志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黄永英、唐志雄、赵七秀、吴新波、赵忠辉、曾海波、李月红等领导参加会议。县领导朱阳辉、郭晓武、刘惠明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永州市党风廉政建设主题责任和监督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和《永州市较大环境问题(事件)责任追究办法(试行)》,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创业大道工程变更和结算情况汇报、关于乡镇区划调整情况汇报、关于蓝山县“十三五”加油站行业发展规划情况汇报、关于第27次政府常务会议工作落实情况,与会人员针对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发表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乡镇区划调整报告。
  
  秦志军指出,广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两个办法的主要内容,严格按照两个办法的要求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教育、管理、监督好下属。
  
  关于创业大道工程变更和结算,秦志军要求指挥部要依法依规按程序变更,工程结算按合同办理,财政、审计、规划等相关部门要相互协作共同把关,确保工程顺利完成。
  
  关于“十三五”加油站行业发展规划,秦志军指出:加油站的规划要提前谋划、合理布局并请符合资质的专家进行论证,选址要安全、运行要安全、证照审批要规范,趁着“十三五”规划的好时机重新调整加油站布局,切实加强监管、实行标准化建设,新建、扩建、改建的加油站要验收合格后方可运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