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孝心志愿者情暖先锋乡敬老院

来源:红网 作者:扶佳程 编辑:刘惟烜 2015-11-10 18:04: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大学孝心志愿者在敬老院门前合影。

  志愿者们陪老人下象棋。

  红网湘潭11月10日讯(通讯员 扶佳程)“下这么大的雨,你们还来敬老院,给我们带来温暖,谢谢你们!”11月8日上午,立冬当天,湘潭市雨湖区先锋乡敬老院内暖意浓浓,老人们发出阵阵笑声。湘潭大学化工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的青年志愿者们走进先锋乡,开展以“弘扬中国孝文化,践行孝心微行动”为主题的敬老爱老活动。  
  
  活动负责人说,志愿者们本着弘扬传统美德孝道的心,充实敬老院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使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也希望更多的大学生及社会人士参与到活动中来。志愿者和老人们约好,今后将定期来雨湖区先锋乡敬老院做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