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金龙会见平安集团副董事长孙建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编辑:何冰 2015-11-11 07: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0日讯(记者 杨柳青)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在长沙会见了平安集团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兼平安银行董事长孙建一一行。

  孙金龙首先感谢平安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及金融业发展情况。他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是经济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金融业的发展,近年来湖南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得到了金融业的有力支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湖南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阶段,对金融的需求将更大。希望平安集团着眼湖南“一带一部”区位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湘投资力度,为湖南发展提供更多更大金融支持。湖南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平安集团在湘发展提供良好环境,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孙建一首先对湖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平安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发挥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突出平安银行金融创新特点,继续深化平安集团与湖南的合作,为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