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首届摄影大赛收官 三千余作品记录发展瞬间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何冰 2015-11-11 22: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记E麓谷”长沙高新区首届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记E麓谷”长沙高新区首届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摄影爱好者聚焦麓谷发展。

摄影爱好者聚焦麓谷发展。

  红网长沙11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热火朝天的生产车间,建设正酣的项目施工现场,高精尖的实验室,风景宜人的生态公园……3个月、92天、500多名摄影家和爱好者、3000余组专业作品,从盛夏到金秋,因为有共同的麓谷“记E”而更加美好。
  
  11月11日,“记E麓谷”长沙高新区首届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举行,为期3个月的“记E麓谷”采风活动落下帷幕。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社辉,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晓宏,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龙钢跃,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长沙晚报总编辑徐辉出席颁奖典礼。
  
  在3个月的时间里,500多名国家、省市级摄影家协会代表和摄影爱好者将“长枪短炮”聚焦麓谷。蓝天白云下、机器轰鸣中、车水马龙里,摄影爱好者或登高远看,或俯身细瞧,或灵敏抓拍,频频按动着快门键,不愿错过一处景物:中联重科的钢铁臂膊直指苍穹,让人叹为观止;威胜集团的电子产品精密智能,热销海内外;远大住工的绿色住宅节能环保,订单忙不赢;项目建设现场一天一个样儿,交通路网日益完善,科教资源均衡发展,欢声笑语充满麓谷……
  
  颁奖典礼现场,《生态麓谷》的作者谢望东、《高新消防卫士》的作者高晓宇、《中电软件园》的作者肖克获得三等奖,并分别获得奖金1000元;《麓谷璀璨夜》的作者苏小明、《梦洁人的微笑》的作者杜杰获得二等奖,并分别获得奖金4000元,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则由《示范新区》的作者肖毅收入囊中,并获得奖金10000万元。除此之外,现场还颁发了优秀奖10名以及入围奖50名。
  
  从当天起至11月15日,将在长沙晚报星辰国际艺术中心(晚报大厦25楼)举行长沙高新区首届摄影大赛作品展,持续展出大赛的优秀作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免费观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