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示范区提前完成大型立柱广告清零

来源:红网 作者:曾炯 王南 编辑:周芬 2015-11-12 08:40:15
时刻新闻
—分享—

拆除立柱式广告

拆除立柱式广告

夜间仍在进行拆违行动。

夜间仍在进行拆违行动。

  红网昭山站11月12日讯(通讯员 曾炯 王南)11月10日晚上11点30分,随着湘潭昭山示范区株易路口中石油加油站前三面式立柱广告被拆除,昭山示范区率先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大型户外立柱广告整治任务,实现大型户外广告清零。
  
  当天上午8点,昭山示范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联合区综治维稳信访办、易家湾镇、昭山旅游经贸开发总公司,开始对位于该区芙蓉大道、红易大道两侧12个违法立柱广告进行依法拆除。
  
  据介绍,每个拆除地点都设置了疏导、警戒、拆除3个工作组,分别负责拆除场地周边群众的疏散、拆除场地的警戒以及广告的气割及拆除,通过细化责任分工,确保立柱广告的安全拆除。为了加快工作进度,执法人员及拆除人员冒雨作业,加班加点,用一天一夜的时间完成了此次拆除任务,拆除面积合计2916平方米。
  
  为确保此次立柱广告拆除工作和谐有序推进,昭山示范区有关部门自10月份开始先后多次上门对广告业主做思想工作,谈法律、讲政策、摆事实,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并多次约谈业主,反复商讨解决办法,对拆除物品的处置等后续工作及时与业主进行了沟通,同时取得业主的理解和配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