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第十四中学明年春天整体搬入新区办学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冀 编辑:周芬 2015-11-12 09:24:29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第十四中学

  红网岳阳站11月12日讯(分站记者 李冀)11月10日下午,岳阳市政务中心四楼一间开标室内,在市发改委招标办和市教体局纪检监察室的共同监督下,近一小时的公开、公平、公正抽签等程序完成后,“湖南国鼎”和“湖南天元和”两家招投标代理公司脱颖而出,获得市十四中整体搬迁工程招投标(代理)权,这意味着市十四中整体搬迁工程拟建项目正式进入招投标程序。
  
  市十四中整体搬迁工程是全市“百日攻坚行动”重大前期项目之一,计划于12月开工建设,将市十四中与湖南理工学院西院置换,置换面积189亩,旨在进一步优化十四中教育教学资源,推进学校标准化建设,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效益,加强学校管理。目前市教体局已与湖南理工学院签订了搬迁框架合同,完成了新校区规划评审、清单编制、地质勘探、房屋结构检测评估、施工图设计等工作,其他项目建设前期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该局负责人表示,项目开工后,将委托教建投一同对工程进行监管,全力建设一所让学生喜欢、家长放心、人民满意的学校,确保市十四中在2016年3月1日前搬入新区办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