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追尾小车后侧翻 货车司机疑似醉驾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刘惟烜 2015-11-12 10:5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1月12日讯(通讯员 许琳)11月10日上午,在株洲市天元区建宁大桥附近,一辆小货车与一辆小车追尾后侧翻。民警赶到现场勘察事故时发现,小货车驾驶员康某疑似醉驾。
  
  当天上午10点半左右,天元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建宁大桥河西桥头,货车追尾小车,货车驾驶员急打方向盘,导致货车侧翻。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牌照为鄂AB×××6的黑色广本小车车尾被撞得变形。在其后不远处,一辆牌照为湘C5×××8的白色厢式货车侧翻在地,地上有长长的刹车痕迹,受伤的货车副驾驶座的乘客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货车驾驶员康某称,当时黑色广本小车从建宁大桥下桥后,在上王家坪立交桥的分岔口处突然踩急刹,小货车也只能忙踩刹车,为避免撞上前车只好又急打方向盘,但仍旧追尾,并且翻了车。小车驾驶员何某却说,自己是慢慢走的,是货车速度太快才来不及踩刹车。
  
  双方各执一词,民警对现场进行勘察,提取了证据。在询问过程中,民警闻到货车驾驶员康某身上竟然有酒味,立即拿出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测试。检测结果显示,康某血液中酒精含量竟高达150mg/100ml,但康某辩称自己只是嚼了槟榔。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人体血液中酒精含量高于80mg/100ml属于醉驾,显然康某称吃槟榔的说法是不成立的。事故勘察结束后,民警带康某到医院进行抽血核实。一旦核实属于醉驾,康某不但需要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还有可能因醉驾承担刑事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