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与长沙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熊毅 编辑:吴若兰 2015-11-12 11:3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11月12日讯(分站记者 熊毅)昨日上午,长沙县与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未来五年内,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向长沙县提供总额不低于1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信用额度,重点支持长沙县“三农”、重点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新兴产业等领域的项目建设。
  
  一直以来,长沙县狠抓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经济社会快速发展。2014年,长沙县集中推介PPP项目22个,投资估算达431亿元,在区域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铺排以及文化、教育、卫生、商业、娱乐等配套设施上高起点规划、大手笔铺排。此外,正在编制的“十三五”规划拟筹划190余个重大项目,投资总额度高达1500亿元,涉及基础设施建设、片区开发、社会民生、农业产业化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均可成为长沙县与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互利共赢的着力点,有力推动长沙县建设东部开放型经济高地,打造实力强、活力足、品质高、现代化的省会次中心。
  
  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陶伟梁表示,未来五年,农业银行将更加密切地关注长沙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量身定制区域优惠政策,通过项目贷款、流动资金贷款、资产证券化等产品向长沙县提供总额不低于100亿元的意向信用额度,为长沙县本土企业和重点建设项目提供最好的服务,为助推长沙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长沙县委书记、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懿文对农业银行多年来支持和帮助长沙县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农业银行加大对长沙县的贷款支持,是对长沙县金融环境的充分肯定,更是长沙县和农业银行携手奋进、共谋发展的互利选择。长沙县将从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竭诚与农业银行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切实履行合作协议明确的相关责任和义务,积极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努力促进长沙县与农业银行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努力打造银政合作的典范。
  
  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晓男出席签字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红主持仪式,县领导王国良、周安伟、谭浩然、杜宏亮,长沙县、长沙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农业银行长沙市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