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洲40家外企代表“约会”长沙(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张珍 编辑:刘飞越 2015-11-12 13:32:30
时刻新闻
—分享—

  来自意大利珂霓特钢集团公司的Cogne Acciai 相中了长沙贝士德的变频器,公司代表第一次见面,正在深入了解。

  PHILIPP  MIERKA来中国4年了,他是奥地利MAXX物流公司的销售部门经理,中文说得相当流利,他还知道昨天是中国的“双11”购物狂欢节。

  红网长沙11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 张珍)汉斯•凯梅尼是德国的一名商务拓展及项目管理,他名片上“直通湖南”4个字瞬间拉近了德国与湖南的距离。在今日的2015年长沙中欧B2B对接洽谈会上,汉斯•凯梅尼对接了河南、长沙的多家公司,从防盗门技术到渔业养殖,他的介绍专业、严谨。
  
  今日上午,来自德国、意大利、法国、奥地利、比利时等国的40多位外国企业代表,和约70家高等院校和中国企业参加了200余场一对一的对接洽谈。此次欧洽会由湖南省贸促会、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湖南省贸促会EENCC中心、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承办。
  
  今年的洽谈会涉及的产品比较多,有高新技术,也有果蔬物流行业。
  
  常德的郭宇带着他的果蔬系列来到了中欧B2B洽谈会,来自德国的Langenhanshagen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对他的野生茶油、天然蜂蜜产品比较感兴趣,双方谈得比较愉快。来自意大利珂霓特钢集团公司的Cogne Acciai相中了长沙贝士德的变频器,公司代表第一次见面,正在深入了解。
  
  PHILIP PMIERKA来中国4年了,他是奥地利MAXX物流公司的销售部门经理,中文说得相当流利,他还知道昨天是中国的“双11”购物狂欢节。今日上午他主动约了多家企业,告诉大家通过铁路运输,他所在的公司可以把中国的好产品送往欧洲、中亚、俄罗斯等地。“现在物流发达,从奥地利到长沙,互通只需要2个星期左右。”
  
  时刻记者了解到,“欧洽会系列活动”作为湖南省贸促会的自创品牌,自2008年起已在长沙和境外成功举办多届,得到了欧盟委员会、欧盟成员国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依靠欧盟欧洲企业服务网络(简称EEN)体系内的合作平台,先后组织德国、英国、瑞典、法国、意大利、丹麦、爱尔兰、奥地利、波兰等商贸科技机构及企业参加,通过一对一洽谈、研讨会、培训会、企业考察等形式,帮助湘欧企业进行高效的商贸和科技成果对接。
  
  通过这个平台,众多的个体私营企业不出国门就能和海外企业家实现零距离的交流,同时也给欧盟企业开启了一扇面向亚洲、面向中国的新视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