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防办领导到新田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吴若兰 2015-11-12 14:0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汇报会场

  红网新田站11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钟伟锋)11月11日,湖南省人防办主任卜功富在永州市人防办主任蒋明清的陪同下到新田检查指导人防工作。
  
  新田县人防办2012年经市编委批复成立,核定编制5个,并通过选调考试配齐了工作人员,近年来,新增2台电声警报器,改装2台传统警报器,并配置人防通信指挥车,启动了人防指挥中心15116工程,人防基础设施得到不断完善。通过将人防审批纳入税费一体化征缴平台,今年来,共收取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287万元,基本做到了“应收尽收”,截至日前,窗口受理报建项目办结147个,办结率100%。
  
  卜功富对新田人防办成立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人防工作是国家战略,各县市区需加强人防技能的训练和演练,不断提高当地老百姓的人防知识和意识,要将人防教育与国防、防灾和应急教育等有机结合起来,共同推进,要抓住新一轮机构改革的机遇,将机构设置到位,将人员配齐,并完善相关职能,要按照“适用管用,集约节约”的原则,抓紧建设好人防指挥中心,完善好人防指挥元素,要在推动人防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将人防工作资融入到城市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生之中,充分发挥好人防工作的战备、经济、社会效益。
  
  新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晓波表示,卜主任的讲话,让其深受启发,倍感振奋,也深知责任重大,会后将认真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并以此为契机,奋勇争先,推动新田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领导李祥佐、廖新家,县政府办、人防办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