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办“互联网+”时代的人力资源服务论坛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康晓乔 2015-11-12 15:36:43
时刻新闻
—分享—

“互联网+”时代的人力资源服务论坛在长沙高新区举行

“互联网+”时代的人力资源服务论坛在长沙高新区举行

长沙高新区移动互联网企业与引进重点人才签约

长沙高新区移动互联网企业与引进重点人才签约

长沙高新区互联网人才联盟正式启动

长沙高新区互联网人才联盟正式启动

  红网长沙11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作为湖南省移动互联网产业集聚区,长沙高新区现已聚集了移动互联网企业1000多家。如何招揽更多的移动互联网优秀人才?11月12日,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长沙高新区联合举办“互联网+”时代的人力资源服务论坛,围绕互联网产业与人力资源服务业产业融合发展趋势,重点探讨热点问题和解决方案。
  
  论坛上,长沙高新区展示了“柳枝行动”移动互联网人才招聘成果;中联重科、步步高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御家汇集团、湖南华诺星空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引进重点人才签约;长沙高新区互联网人才联盟正式启动。
  
  今年6月29日,长沙高新区举行了大众创新——移动互联网“柳枝行动”启动仪式,并发布了移动互联网人才招聘计划。这次招聘计划从7月份开始至10月份结束。在这次招聘活动中,网络招聘共收到简历6091份,其中简历接收数量最多的企业包括步步高云猴网、御家汇集团、威胜集团;校园招聘会现场收到简历1785份,网上收到简历2040分,现场达到录用意向269人。从校园招聘投递简历数量来看,武汉、成都两地高校相对较多,并且以计算机、通信、软件等与移动互联网相关的专业为主。此外,长沙高新区还与全国各大高校签署合作协议,拓宽了招才引智渠道。
  
  本届论坛是湖南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时期的一次智慧碰撞,邀请国内从事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的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负责人,对湖南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