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耀文到中方县湘商文化科技产业园调度重点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向二毛 编辑:吴若兰 2015-11-12 15:0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11月12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向二毛)11月10日上午,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姜耀文深入到中方县湘商文化科技产业园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倒排时间,抢抓进度,全力破解影响项目建设的障碍因素,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姜耀文先后来到恒业商砼、金泰再生资源大市场、恒裕钢构、五新机械、宇隆漆包线等企业和在建项目施工现场,面对面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运营及项目推进情况,一一询问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一起商讨解决的对策与办法。姜耀文指出项目是推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的主动力,要充分发挥了重大项目在稳增长、扩投资、增后劲中的引擎作用。园区管委会及各相关部门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着力解决征拆难题,加快园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施工环境,保障项目顺利推进。企业及施工单位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未开工的要抓紧开工建设,已建成的要加快设备安装、调试、生产,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