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句话引发斗殴 沅江男子挥刀乱刺致一死两伤

来源:红网 作者:康固生 编辑:刘惟烜 2015-11-13 09:4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11月13日讯(通讯员 康固生)就因为一句话,引起素不相识、无冤无仇的双方斗殴,造成一死两伤的严重后果。11月11日晚,在沅江市区某酒吧玩的赵某因刺伤他人向警方投案。
  
  11月11日晚10时许,犯罪嫌疑人赵某(男,36岁,沅江市书院路人)在沅江市区某酒吧玩,期间到阳台打电话。此时,同在酒吧的周某、夏某、高某等人也在阳台上聊天。周某等人嫌赵某打电话声音太大,其中一人骂了赵某一句。双方因此发生口角,继而引发打架冲突。赵某遂掏出随身携带的一把弹簧跳刀乱刺,致对方一死两伤,死者高某29岁。随后,赵某迅速逃离现场。
  
  案发后,沅江警方迅速行动,全力抓捕赵某。慑于警方压力,当晚11时许,犯罪嫌疑人赵某向警方投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