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区召开2015年度全区基层党建工作第六次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傅泽华 江龙 梁平 编辑:于佳丽 2015-11-13 10:1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11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傅泽华 通讯员 江龙 梁平)11月11日上午,怀化市鹤城区召开了2015年度全区党建工作第六次调度会,区委书记熊安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丁琼,曹伟志,冯贵友出席会议。区委办、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党委书记及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曹伟志宣读了市基层办通报并部署基层党建迎省检工作;各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书记针对通报中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别做了情况说明和整改落实表态。区委书记熊安台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团结带领群众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党的任务的战斗堡垒。对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他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务必要高看一眼,履好职、尽好责,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二是务必明确责任。书记是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其次是副书记;三是务必理清问题。要把问题搞清楚,逐项逐项整改落实;四是务必立即整改。要抓住重点,安排人员下到基层立即整改。五是务必规范管理。基层党组织各项工作要依规有序开展,同时加强基层党建软件和服务升级,增强组织战斗力;六是务必严格奖惩。对在下一次督查中党建工作排名后四名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区委将进行诫勉谈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