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协召开务虚会谋划明年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姚倩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11-13 10:28: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姚倩)前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工作务虚会,总结今年工作情况,探讨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市政协主席范小新,市政协领导钟新莲、谢明德、王力力、龚振湘、段安娜、彭继球、唐志浩、石长松、袁志恒、刘明理,市政协秘书长彭志一出席。
  
  今年以来,市政协机关围绕中心,忠诚履职,服务大局卓有成效,民主协商探索实践全面展开,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推动了政协工作的创新发展。务虚会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市政协办公厅和各委(室)负责人总结了今年工作的主要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政协科学履职水平、做好2016年政协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
  
  就做好明年政协工作,范小新对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将其贯彻到履职工作中,突出服务大局意识,明确工作方向;二是要在工作中务实创新,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发挥政协作用,争取主动作为,促进和谐稳定;三是要推进协商民主新实践,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和完善协商议题的确定、协商活动的安排、协商成果的运用和反馈程序,确保履职工作精准有效地开展;四是要充分发挥委员作用,通过搭建有效平台和载体,凝心聚力,为长沙发展献计出力,政协机关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切实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和工作执行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