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开发总公司开展清理“僵尸车”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俊 刘彬 编辑:于佳丽 2015-11-13 11:48:29
时刻新闻
—分享—

正在对“僵尸车”进行转移。

  红网昭山站11月12日讯(通讯员 刘俊 刘彬)为加强长株潭大市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昭山旅游经贸开发总公司、交警三中队、易家湾派出所和金诚物业公司等单位成立了长株潭大市场停放的废弃车辆整治行动小组。11月12日,整治小组对逾期未整改的“僵尸车”进行集中整治,整治行动中,城管队员、民警、交警及物业公司人员同时发力,出动平板拖车、叉车,将13辆“僵尸车”拖运到指定位置。
  
  整治行动小组此前对摸排的废弃车辆与车主进行了联系,并下发《限期移走通知》。对未按期移走的“僵尸车”集中停放在指定的临时停车场,车主要对车辆进行处理或维修就可以对车辆进行认领。整治行动小组负责人说,行动结束后,整治行动小组将安排人员加大巡逻力度,发现有废弃车辆停放情况及时上报。同时,也表示欢迎广大业主、经营户如有发现该情况,及时反映,届时整治行动小组至现场核实情况后将及时组织清离,确保长株潭大市场的废弃车辆处置形成一个长效的管理机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