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治超临时检测点正式投入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铎 编辑:于佳丽 2015-11-13 11:5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11月13日讯(通讯员 徐兆铎)11月12日上午,昭山治超临时检测点正式投入运行,标志着昭山治超工作在巩固前段治超成效的基础上再掀新高潮。
  
  为认真贯彻省普通干线公路治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昭山示范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治超理念,进一步强化和落实工作责任,实施三举措,再掀治超工作新高潮。
  
  一是成立昭山治超临时检测点。在市治超办的支持下,区治超办从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乡镇等部门抽调精干人员12人与路政部门组建联合执法队伍,在红易路设置昭山治超临时检测点,坚持24小时联合执法,同区内巡防、交警、行政执法实现信息共享,形成强大的治超高压态势。
  
  二是加强治超专项整治。全区召开建设工地超限超载运输以及城市渣土车超限超载运输专题会议,进行了专项部署。区治超办与全区所有在建项目施工单位签订了《治超治限工作目标责任书》,界定了治超范围,明确了责任目标、工作要求,出台了考核办法。
  
  三是完善制度,强化考核。治超办工作人员进一步充实,从乡镇、住建局等成员单位抽调精干力量到区治超办集中办公,对照考核目标,从制度完善、资料归整等方面逐项落实。同时,加大考核与督查力度,区治超办与督查室不定期对源头治理工作、路面执法情况、任务安排落实情况进行暗访考核,未按要求落实的单位在全区内通报。
  
  昭山治超办负责人表示,昭山示范区作为“两型社会”的先导区,治超工作要作表率、出成效。以更硬的措施,更铁的纪律,全力以赴打好治超攻坚战,全面完成省、市的治超工作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