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肯拆除遮阳伞 摩托车主怒撞协警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刘惟烜 2015-11-13 17:0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天元11月13日讯(通讯员 许琳)11月13日早上,周某骑两轮摩托车经过株洲天元区交通局路口时,不但不服从协管员要其卸载加装的遮阳伞的要求,还企图驾车冲警逃走,最终被送入派出所。
  
  当天上午8点,天元交警大队三中队女协警小成在交通局路口执勤时,看到从芦淞大桥上驶来几辆非法加装了遮阳伞的电动车和摩托车在路口等信号灯,当她按创文复检要求收缴了电动车的遮阳伞后,准备劝说旁边一辆牌照为湘A6×××L的两轮摩托车驾驶员将伞拆除,驾驶员周某称赶时间拒不配合。小成要求周某将摩托车熄火,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周某眼看前方直行信号灯马上就要变绿灯,面对手抓车头挡在前方的女协警,他突然暴躁起来,并威胁协警。

  小成见周某有冲关的嫌疑,马上吹响口哨制止,并请求附近同事支援。但失去理智的周某竟然真的驾车朝小成身上撞去。直到三中队副中队长付鹏飞带着其他协警赶到,才将周某控制。小成的左膝盖被撞青。
  
  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得知,其实周某所有证照都齐全,完全没有必要暴力抗法。民警对其未戴安全头盔和非法加装遮阳伞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对于周某骑车撞警的鲁莽行为,民警拨打了110。目前,周某已移交给嵩山路派出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