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为足道捐赠2000双棉袜 为环卫工人冬日送暖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徐放 2015-11-13 19: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无为足道工作人员走上街头为环卫工人送上礼品。

  红网长沙11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严欢)11月13日上午,湘·无为足道四周年感恩社会关注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在芙蓉区无为足道长沙晚报店举行。从即日起至19日,长沙市内的所有环卫工人都能在长沙市内的三家无为足道店免费领取袜子两双。
  
  今年是无为足道进驻长沙市场的第4个年头,这4年时间,公司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动。2013年及2014年,无为足道员工带着公益基金连续两年奔赴平江县为当地孤儿捐赠希望奖学金,帮扶贫困家庭,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赞誉和好评。这次公益活动也为环卫工人提供了实在的方便,在附近工作的环卫工人闻讯而来领取免费袜子,店里的工作人员主动走上街头为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礼品。天气寒冷,店内还专门准备了热茶和水果点心,有需要的环卫工人随时都能进店休息享用。
  
  湖南无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敏锋谈及此次活动的初衷表示,公益活动、爱心资助是一个公司的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无为公司会尽最大的努力回馈社会。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正是他们的辛苦付出才有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希望通过这样活动,呼吁全社会关注环卫事业,理解以及帮助环卫工人,共创美好的生活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