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马来西亚登嘉楼州州长拿督斯里瑞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李艳华 2015-11-14 07:41:4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亲切会见马来西亚登嘉楼州州长拿督斯里瑞兹一行并见证签约。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摄

  湖南日报11月13日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下午,我省与马来西亚登嘉楼州在长沙签署建立友好省州关系意向书。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会见了登嘉楼州州长拿督斯里瑞兹,并共同见证签约。

  杜家毫欢迎拿督斯里瑞兹率团来湘访问,对双方达成友好省州关系意向表示祝贺。他说,湖南与马来西亚友好交往源远流长,近年来双方经贸合作、人员往来日益频繁,中车株机、三一重工、湖南建工集团等一批优势湘企都在马来西亚推进了许多合作项目。湖南文化底蕴深厚,山水风光秀丽,民俗风情浓郁,在现代农业、制造业、旅游文化等领域与登嘉楼州互补性强,希望双方在经贸、教育、卫生、科技、文化、体育等领域不断深化交流合作,扩大两地人民友好往来,为增进中马友谊作出新贡献。

  拿督斯里瑞兹说,历史上,郑和下西洋就到过登嘉楼州。我们高度重视与湖南建立务实友好的合作关系,并将积极为广大湖南企业赴登嘉楼州投资兴业,创造公平良好的发展环境,努力实现双赢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