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科协到涟源杨市镇开展教育帮扶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刘月峰 编辑:于佳丽 2015-11-14 08: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11月14日讯(分站记者 肖星群 通讯员 刘月峰)11月13日,省科协捐资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涟源市杨市镇蓉峰村芙蓉学校举行,省科协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雪山出席发放仪式,涟源市扶贫办、市科协以及杨市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蓉峰村是省科协对口扶贫村,今年四月份,省科协帮扶工作队进驻该村以来,深入开展“一进二访”来推动精准扶贫工作,与建档立卡的扶贫户结成帮扶对子,并筹资80余万元地改善该村的基础设施。
  
  扶贫先扶智,省科协十分关注贫困学生,于8月11日专门发文对捐资助学作出部署,由各部门、党组领导和干部一对一帮扶贫困学生,方案一定三年,每年筹集助学金5万元。此次发放仪式共有42名贫困学生以及优秀学生受助。
  
  在发放仪式上,李雪山勉励小朋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学业、事业有成之后积极回报父老乡亲、家乡和社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