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知名企业开福行暨开福·同心发展论坛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11-14 09:08:3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湖南知名企业开福行暨开福·同心发展论坛前日举行,来自全省的70多位民主党派人士走进开福区,为大城北“十三五”规划的制订建言献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文树勋出席相关活动。
  
  作为知名企业家或专家学者,应邀前来的民主党派人士当日考察了长沙金融生态区、高岭国际商贸城、沙坪湘绣街等区域项目。推广立体空间停车、发展电子商务、打造浏阳河文化旅游产业带……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开福·同心发展论坛上,民主党派人士围绕开福区“十三五”规划的制订,就产业发展、城区建设、“两型社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各自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开福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让更多的民主党派人士了解开福,助力开福发展,也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同心献力提供了舞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