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110家企业来湘招聘外经贸人才 提供3600个职位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11-14 15:10:24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20多所大中专院校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全省20多所大中专院校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企业与毕业生面对面双向选择

企业与毕业生面对面双向选择。

  红网长沙11月14日讯(记者 刘怡斌)11月14日,2015年湖南外经贸人才专场招聘会暨湖南外贸职业学院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1个省市区的110家企业提供招聘职位3600个,全省20多所大中专院校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宝荣在会上表示,随着改革的全面深化以及外贸经济持续高速增长,外贸行业在我国国民经济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迅猛发展的外贸行业需要大量的高素质的外贸专业人才。为了促进湖南省外经贸人才的合理流动和高校毕业生就业,特别是为通过了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商务专业岗位考试的毕业生提供一个双向选择机会,实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面对面对接,特举办了这场招聘见面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遍及全国21个省市区,包括蓝思科技、百度集团、益诺集团、义乌商会等大型知名企业,共达110家。招聘企业提供的岗位类型齐全,有高级行政、商务管理等68类岗位,提供招聘职位3600个,其中外经贸技能的职位最多,占总数的49%。企业对中国国际贸易学会颁发的岗位证书一致认可。来自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外贸职业学院、长沙学院等高校的320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省商务厅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和湖南省商务人才交流中心承办。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彭雁峰、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屈孝初等出席招聘会开幕式,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副院长桂诚主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