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农机化水平新突破:桑铼特自主研发新产品下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李逢源 编辑:何冰 2015-11-15 22:31:34
时刻新闻
—分享—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农机新产品。

农机新产品。

  红网长沙11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逢源)今天,在刚落成的具有现代化生产设备、功能完善、工艺流程先进的桑铼特厂房里,长沙桑铼特农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XJ履带式拖拉机和履带自走式旋耕机两个系列的新产品正式下线,这标志着长沙桑铼特公司的发展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湖南省农机局局长王罗方、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党委书记孙松林、长沙市农委副主任肖志高、长沙市农机局局长王安尧、宁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县政协主席喻亚军、副县长彭滔参加新产品下线观摩仪式。

  长沙桑铼特公司的发展是宁乡发展农机产业的一个典范。宁乡县是全国著名的农业大县和农机大县。近几年,宁乡县在扶持农机产业发展方面下大力气,做活文章。其中湘中南农机机电大市场建设是列入长沙市十大重点农业项目之一,也是宁乡唯一的农机专业市场。自2013年开始建设以来已投资近5亿元,第一期工程全部竣工,目前正处于入驻搬迁阶段。第二期工程正在大规模建设阶段。全县现有农机生产企业10家,年产值近4亿元。其中有9家农机生产企业的27种产品评选进入《湖南省农机购置补贴目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