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联捐资千万助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编辑:王嫣 2015-11-16 09: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5日讯(记者 左丹)记者今天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获悉,日前,新华联集团总裁傅军在北京宣布向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捐款1000万元,用于设立新华联奖学金,每年帮助50名家庭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完成学业。

  据悉,同日,新华联还宣布向湖南、青海、山东、宁夏等地的10所贫困中小学校捐款1000万元,另向有关文化公益事业捐款3000万元,用于弘扬中华文化,保护文化遗产。

  新华联集团是一家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创立于1990年,已形成地产、矿业、石油、化工、金融与投资等多个产业板块。新华联集团注重践行“造福社会、报效国家”的企业宗旨,在扶危济困、助力慈善方面,积极履行一家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曾被评为“中国十大慈善企业”之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