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刑满释放后交友不慎 男子干起了盗窃“老本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亮亮 编辑:刘惟烜 2015-11-16 11:3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11月16日讯(通讯员 胡亮亮 孙惠)11月15日12时12分,衡阳至深圳的K9121次列车停靠耒阳站时,10号车厢的逃犯曾某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耒阳站派出所曹警官查获。
  
  当日12时,曹警官接到举报,称一名因入室盗窃被立案追逃的曾某要在耒阳站乘坐K9121次列车前往广州。列车将要进站,曹警官灵机一动,带领两名民警守候在10号车厢外面,以免打草惊蛇。待列车开动前5分钟时,三人一起出动,进入10号车厢,将已安然坐在座位上的曾某抓获。
  
  据曾某交代,4月10日,他伙同朋友进入湖寮镇文明路黄金花园金珠阁702房入室盗窃,盗走联想手提电脑一台、项链二条、戒指二枚及现金1100元,价值共计12000元。
  
  曾某无职业,一直赋闲在家。一位在广州打工时认得的朋友得知,喊他一块入室行窃,称这样“来钱快”。本就好逸恶劳的曾某禁不住诱惑,于2009年因盗窃被抓、刑满释放后,又干起了“老本行”。没成想,这朋友被抓后,又把自己供了出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