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省会媒体足球赛落幕 湖南广电队夺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赵紫名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11-16 10:10:29
时刻新闻
—分享—

首届媒体杯足球联赛留下无数精彩瞬间。长沙晚报记者 王志伟 摄

首届媒体杯足球联赛留下无数精彩瞬间。长沙晚报记者 王志伟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赵紫名)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彩角逐,由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和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晚报社、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康宝莱”杯省会媒体足球联赛昨日在长沙风光足球场落幕。在最后的决赛中,湖南广电5比2击败大湘网获得冠军,大湘网获得亚军,在三四名决赛中,长沙广电3比0击败康宝莱2队获得第三。从首轮比赛开始到最后的决赛,几乎每一轮比赛都有精彩的对决和难忘的瞬间,而比赛的氛围也是极为热烈。在颁奖仪式结束后,每支球队都显得意犹未尽,讨论起本届比赛,脑海里满满的全是回忆。
  
  本届媒体赛压轴大戏在湖南广电与大湘网之间展开,湖南广电实力出众,而大湘网队一路杀进决赛也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决赛现场,双方也各自组织了自己的拉拉队,让整个比赛现场充满了火爆气氛。在比赛中,整体实力更为出众的湖南广电压制住了大湘网,5比2的比分也帮助他们拿到了首届省会媒体足球联赛的冠军,大湘网获得第二,三四名则归属长沙广电和康宝莱2队。赛后的闭幕式颁奖环节,李尕、陈飞、吴杰和毛润发获得人气球员称号,夏聪、陈淑艳和王卓获得人气足球宝贝称号。
  
  省会媒体足球联赛是首次举办,旨在成为连接各媒体单位友情的桥梁。今年有新华社湖南分社、湖南日报、长沙晚报、湖南广电、长沙电视台、红网、大湘网、三湘华声8支媒体代表队参赛,而作为赛事的主办单位、赞助单位,长沙市体育局(1支)、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2支)也派出了自己的球队前来参赛,加上特邀参赛的9届湖南省中学生女足联赛冠军南雅中学代表队,总共12支队伍参赛。
  
  最终,历时一个多月、经过34场比赛,首届“康宝莱”杯省会媒体足球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在参与比赛的湖南媒体记者看来,这是一项摆脱亚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和团队意识的赛事,明年还将会积极参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