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勇抱“大腿” 小偷哀求“放过”

来源:红网 作者:胡亮亮 编辑:刘惟烜 2015-11-16 11:3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胡亮亮 王鹏)11月16日,一男子在由深圳开往衡阳的K6560次列车上行窃,惊醒了女失主。女子急中生智,猛地抱住行窃男子大腿不放手,在乘警以及旅客的帮助下,将其抓获。
  
  11月16日4时50分许,列车运行到韶关东至郴州区间时,熟睡中的3号车厢旅客李某迷迷糊糊发现身边有人在晃动,开始以为是旁边旅客,没怎么在意,过了一会儿,感觉放在身边的挎包被人动了几下,猛地睁开眼睛,发现一名男子正在翻自己的挎包。李某还没反应过来,男子一把抢过里面的黑色钱包(内有1900元人民币以及50000元越南盾),拔腿就跑。

  还没跑出两步,失主李某猛地一冲,双手紧紧抱住了男子大腿不放手。男子挣扎了几次,都没挣脱,引得周边旅客围观。男子发现情况不妙,开始哀求女子松手,请求放过他,钱包不要了,都还给她。李某一边向周边旅客求救请求帮忙外,一边仍旧紧紧抱住,就是不松手,直到乘警赶到,成功将其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搜出了被盗财物。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曹某(男,46岁),系湖南耒阳市人。曹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