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假证逃火车票被查 永州男子直接生吞证件

来源:红网 作者:胡亮亮 编辑:刘惟烜 2015-11-16 13:4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11月16日讯(通讯员 谭淑慧) 11月15日17时许,祁阳火车站工作人员向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祁阳站派出所报案称,在出站口进行验票时,发现一男子工作证疑似有假,刚准备询问他,话还没说出口,该男子就撕下工作证往嘴里塞。工作人员急忙制止,可根本来不及,证件已被该男子囫囵地吞了下去。
  
  在没有证件和车票的情况下,该男子依旧态度嚣张,拒不补票,并坚称自己是铁路职工。无奈之下,工作人员只好报警。民警立即来到出站口,将这名还在骂骂咧咧的男子带至派出所进行询问。

  最初,该男子坚称自己是铁路职工,不需要买票。可是当民警进一步查证其姓名与单位时,男子支支吾吾不愿意透露,最后无奈之下才交代。他为躲避买票,到打印店制作了一张假的工作证冒充铁路工作人员,没想到才用一次就被查到了。经核实,该男子姓王,37岁,永州市冷水滩人。

  祁阳站派出所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对该男子了行政处罚,同时予以批评教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