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文件包落在公交车 司机放弃休息寻失主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刘飞越 2015-11-16 15:0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诗颖)因为在公交车上打了个盹,长沙市民方先生的文件包落在了公交车上。就在他以为文件包找不回来时,132路公交车车队队长给他打了一个电话,说文件包找到了。

  帮方先生找到文件包的是132路公交车司机陈志高。11月10日下午4点,方先生在岳麓山公交车站搭132路公交车,因为有些疲倦在车上睡了一会,下午5点10分,在终点站世界之窗下车,他随后搭上501路公交车去名城国际大酒店。

  从501路公交车下车后,方先生突然意识到手中的文件包不见了,“一开始以为落在501路公交车上,便跑去调度室调取监控。”监控却显示方先生上车时,手上就没有文件包。

  随后方先生找到132路公交车调度室,被告知公交车已被送去维护,调度室无法调出视频。11月11日中午,方先生接到了车队队长的电话,称文件包已经找到了。方先生赶到调度室,捡到文件包的司机陈志高正等着他,“后来我才知道,陈师傅这天休息,但为了找我,他放弃了自己休息时间一直在联系失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