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闹市小卖部藏399串鞭炮 临武一店主被拘10日

来源:红网 作者:曾海燕 编辑:刘惟烜 2015-11-16 17:0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1月16日讯(通讯员 曾海燕 张桂林)一个副食品小卖部,从外面看去与普通商店无异,但走进去细查,竟隐藏着大大小小的鞭炮399串,商店外是熙熙攘攘的人流和车流。11月13日,临武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成功查处一起非法销售烟花爆竹案,缴获烟花爆竹399串(块),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10时许,城关派出所民警在临武县城东市场仲斌商店内,发现店主唐某在未持有烟花爆竹销售许可证的情况下,贩卖烟花炮竹。民警当场依法扣押了违规销售的烟花炮竹339串(块)。经查,2014年1月至今,违法人员唐某在临武县城东市场仲斌商店内非法储存、贩卖炮竹,以此牟取非法利益,全然不顾身处闹市的巨大安全隐患,直到被民警查获。

  唐某胜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唐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