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边检站优质高效服务本土江海轮首航香港

来源:红网 作者:龙国华 编辑:刘惟烜 2015-11-17 09:09:02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边检站官兵在为首航船舶办理出境手续。
  

岳阳边检站官兵正在对出境船舶实施监护。

  红网岳阳11月17日讯(通讯员 谭锋 王广)11月15日15时许,随着一声汽笛划破长空,岳阳籍江海轮“岳港017”正式起航驶往香港,标志着湖南集装箱江海轮船队正式投入运营。岳阳边防检查站以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圆满完成了首航边防检查任务。
  
  为圆满完成首艘本土直航香港船舶首航边防检查任务,岳阳边防检查站高度重视,提前召开直航业务工作部署会,明确责任分工;提前向代理公司和船方了解首航勤务情况,周密部署勤务方案;启用“边检办证告知单”,方便服务对象及船舶办理手续。检查期间,岳阳边防检查站积极落实船舶、服务对象“零等待”便民服务举措,充分发挥边检职能作用,以良好的职业素养,为首航船舶提供了安全、快捷、顺畅的口岸通关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