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骏带队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雁峰宣传部 编辑:于佳丽 2015-11-17 08: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11月17日讯(通讯员 雁峰宣传部)“通过暗访,全方位督查,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预测评,及时掌握创建动态。”14日上午,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骏带队对各街道、乡镇的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秩序维护方面进行突袭检查,对文明创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研究解决。区委副书记蒋云新等一同参加。
  
  陈骏一行从天马山街道大洋百货开始,沿着临街行道和背街小巷,仔细查看卫生、绿化、城建、市场秩序等情况。每到一处,陈骏都认真检查,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对影响文明城市创建的“消极因子”,一一详细记录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陈骏指出,此次督查是为了更好地发现问题,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中央文明办的首次测评。对于督查发现的问题,区创建办要认真梳理后进行交办,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整改。他强调,要将整改责任落实到单位部门、落实到具体人,做到发现一个问题,立马解决一个问题。各街道乡镇要落实主体责任,区城管执法、住建、环卫、园林等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积极主动解决问题。同时,要切实保障整改经费,并根据实际需要追加文明创建专项资金,确保整改工作有序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