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召开专题会议 交办文明创建问题清单

来源:红网 作者:雁峰宣传部 编辑:于佳丽 2015-11-17 08:5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11月16日讯(通讯员 雁峰宣传部)14日下午,雁峰区委副书记蒋云新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交办前期文明创建督查问题清单。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形成整改合力,确保圆满完成文明创建迎检工作任务。
  
  会上,区相关领导结合近期督查情况,认真分析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提出工作要求。会上,各街道乡镇和相关区直部门积极认领问题清单,对存在的问题全部虚心接受,并汇报整改思路,提出意见建议。
  
  蒋云新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问题责任清单,迅速动员,全员上路,全力打好文明测评攻坚战;各街道乡镇要落实整改的主体责任,相关区直部门要积极配合,绝不允许推诿塞责;各联点领导要以身示范,强化督查,强力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并及时将整改情况反馈至区创建办;要强化责任追究,对不整改和慢整改者将按“为官不为”严肃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