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机店老板“副业”是销赃 夫妻俩双双获刑

来源:红网 作者:盛俊杰 编辑:刘惟烜 2015-11-17 10:1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开福长沙11月17日讯(通讯员 盛俊杰 黄乐)利用手机配件店的便利条件收赃销赃的徐某、刘某夫妇,经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后,法院于11月16日对二人均以犯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并各处罚金9000元。
  
  徐某,男,42岁,小学文化,湖南平江县童市镇人;其妻刘某,35岁,高中文化,长沙市芙蓉区人。他们夫妻二人在离家附近开有一家手机配件店。平日除了本身业务外,他们还忙里偷闲干点“副业”——收赃销赃。

  当盗窃者有“货”要脱手时,他们总是有求必应。3月23日下午,钟某(已判刑)盗到笔记本电脑等财物与其联系,徐某如约而至,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明知是所盗赃物,徐某照收不误。每次低价收购赃物后,他和妻子总是加价放在自己店子里出售,从中牟利。他们夫妻先后从钟某处收购价值23600余元的笔记本等赃物。
  
  4月8日,徐、刘二人被公安机关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