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保护宣传报道工作采访团来涟源采访

来源:红网 作者:曾璐 黄超 编辑:吴若兰 2015-11-17 11:5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11月17日讯(通讯员 曾璐 分站记者 黄超)11月15日,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湘江保护宣传报道工作采访团来到涟源市开展集中采访报道。采访团由省湘江保护办公室调研员潘永红任领队,人民网、《中国水利报》、《湖南日报》、红网、湖南卫视、湖南教育电视台、娄底电视台、《娄底日报》等多家媒体参加。涟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市湘江保护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邓文旦陪同采访。
  
  涟源市地处湖南中部,境内河汊密布,湄水、涟水、孙水三条主要河流,自西向东流向,汇成湘江重要的一条一级支流——涟水。自湘江保护与治理行动启动以来,涟源市根据省、娄底市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湘江保护和治理第一个“三年行动计划”,控制湘江流域水污染趋势,解决流域内突出的环境问题,增强水环境污染防治力度,逐步改善流域内的水环境质量。通过努力,涟源市水环境保护与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总体保持良好。特别是孙水和白马水库水质得到显著改善,经监测,涟源市3个监测断面水质均达到了《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Ⅲ类以上标准。
  
  采访团先后到杨市镇污水处理厂、茅塘镇石门村、白马水库,围绕污水处理厂运营、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河道保洁以及水源地保护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采访报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